the faraway tree

有毒

我和我家狗子们的日常

我家大狗子小秋,二狗子森宝(哥哥,但是个子小)

我在打字

大狗子过来看我,表情一脸不屑

翻译过来应该是:装什么呢,还不带我出去玩?


二狗子个小(中型犬),胆小

每次出去都紧紧跟着大狗子,还要装成一副大狗子是它小弟的样子


大狗子对球有一种狂热

也就咬坏了五六七八个吧

一有人在拍球它就一蹦一蹦的

母上大人怀疑它曾是球星???


二狗子喜欢在床底下啃鹿角棒

请想象,半夜,床下,啃骨头的声音...


大狗子是一只脾气极好的秋田,对几乎所有狗都很友好

我们一直以为它没脾气的

直到有一天,母上大人牵着小秋

三只没拴绳的大型犬(两萨摩一拉不拉多)狂吠着冲过来咬

小秋在被死死牵住的情况下成功ko 三只

在此以后先挑衅的公萨摩只敢站在石桌子上吼小秋


有一天二狗子出去被一只二哈咬了(天缘无故)委屈的不得了

第二天二哈主人又带狗过来了

这次他遇到的是大狗子

二哈又冲上来咬

第一回合大狗子就咬住了(但不伤到)二哈的脖子

大狗子:知不知道你小子昨天咬的狗是我罩着的?


夏天我是不敢穿凉鞋的

因为一开门,有一个净重六七十斤的大家伙会给我熊抱

然后重重的落在我的脚趾上

就,很疼很疼很疼很疼很疼.....


二狗子每次被我撸完之后都要把自己舔干净

它好像嫌弃我

一副你把我弄脏了的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