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raway tree

有毒

有一个脑洞

源:狗子我在复习周三天看完了《忒修斯之船》(我愧对英国文学期末),虽然没看懂,但却被两人在书上写的批注间的打情骂俏(?)吸引,就有了个脑洞,撞梗我马上删嗷

现代背景:flo和米开来都在某音乐学院上课。他俩被同一本书(据传是萨聚聚亲笔写的音乐理论+传记)吸引。两人通过的批注互相交流,试图找到到底是谁谋杀了莫扎特,以及那个一直追杀莫扎特的神秘组织“死神”到底目的何在。

在不断追查中,他们有了更多疑问,比如,萨列里到底是谁?他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一个音乐家组织的缩影?以及莫扎特到底与死神组织发生过些什么?为什么他们如此记恨他?在追查过程中,两人也数次遭遇险情。是死神组织的余党还是阻止他们发现真相的学者对他们下的手?为什么这个研究会使两人险遭杀身之祸?到底是什么人在隐藏真相?

当然俩人也在这个过程里日久生情啦(整本书我最喜欢这部分)

就是脑洞,应该近几周不会写???写就暑假开始?鸽手小声咕咕咕。

欢迎在告知我之后抱脑洞,不过要求是要写完(但篇幅不限)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