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raway tree

有毒

新入坑的狗子的烂七八糟Repo:北京3.3/3.9午场(都是米扎)签售+3.9午场SD

呜呜呜,因为Yamin和爹要离开法扎了,突然想来个我和法扎的奇妙相遇(并不)然后因为我这只狗子日常思维跳脱不在线,重点也不大对,所以写这个总感觉好惭愧,而且写的特别乱,废话又多。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厚颜无耻的发上来了……把所有真正和爹还有Yamin有关的地方加粗了,但是不知道lofter会不会去掉……逃了

应该跳过的狗子的碎碎念:因为上学期法语是唯一一个85分以下的学科(82…排名贼靠后),考得我绝望中认为这辈子也不要指望自己学好它了,所以假期决定看看有没有法语歌什么的听听改善心情…先听了红与黑(好久之前听了很多大教堂)…然后万能的网易推给了我莫爹的吼叫家书…因为我先被它前面那一阵前奏给听的???然后:哇啊啊啊他声音好好啊啊啊啊,从此沉迷其中不能自拔…B站上啥都刷(还把法亚瑟看了好几遍,心疼绿色?)最后甚至学习法语无怨无悔???

然后就被Lofter上的种种法扎宝贝们吸引了……天啊表白太太大大们

后来我掐指一算,心动不如行动,就吃着土先买下了一张票…后来又在母后大人的赞助下又买了一张(败家狗子)

接下来是狗子我的实际经历:第一次我错误估计了家到天桥的距离,导致我十点就到了,然后路痴的我从地铁出来疯狂找门,因为绕了大半圈硬是没看着?,就佛系的去把广场上的雕塑还有间接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还帮小妹妹捡了个球。后来我找到门了,感觉好冷就想进去,最后被检票小哥哥送出门去排队了。(这时候狗子并不知道自己在排什么……然后就发现身后人越来越多了……)然后大家都认识,狗子孤零零的。一想到自家狗子们(真的狗子)在家里又有地暖又有鸡汤拌饭还有鸭肉吃而自己只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然后等到腰疼,终于进去了,我发现大家都在狂奔,然后我仍然茫然,幸亏自己短跑好???最后买了场刊什么什么的,拿到了签售券。

这一场感觉莫爹和老航班都气势很足,然后唱得特别特别好呀呀呀。啊老航班那个男人,魔力航班…然后我感觉小米好累好累,唱的好辛苦(当时我觉得他一定没休息好,而且嗓子也不舒服)心疼他呜呜呜。但是还是像个少年,那么天真…他那个坐在地上左右伸腿太可爱了吧…然后我好喜欢没弯啊他的小丑好可爱把小米弄来弄去(看得我好开心?),而且他腿好长长长,啊还有酒店老板的围裙。然后那个小野兽(我记不清是这场还是下一场?可能都有?)他的腰,身段,腿,我天简直了。(我满脑子都是他坐位体前屈一定比我好一定…so sad)然后高音姐姐完美,康康(似乎这次是另一位韦伯小姐妹)可爱活泼。

然后散了我就随着人流排了签售,然后是妈妈和航班(航班吸走了我的注意力我忘了他带没带娃了,Dbq,plus似乎我走后小米来了?大哭)然后妈妈特别温柔,我前面的小姐姐场刊不知道翻到哪,她就耐心地轻轻说nonono直到翻对。然后航班那个男人,天啊,他对我说了3种谢谢(中英法)以至于我失去了语言能力(翻译白学了),就颤颤巍巍的来了个Merci(连beacoup都是在离开老航班面前才说的)然后因为不知道啥是SD, 我就冒着粉红泡泡(不是)的回家了,连米老师手链都忘了买(丢脸)。

接下来的一周,可爱的法语老师可能都被我上课勤勤恳恳给惊讶了。然后我就激情加场了……(因为狗子是转专业第一名转到翻译的,就被分到了一个卧虎藏龙的班级里)在疯狂补修和老师的作业夺命连环中,我竟然可喜可贺的给莫爹、小米、老航班和Yamin准备了礼物(还附上了狗子手残的山海经之类里的神奇动物)对不起老航班,最后就您的没送出去…对不起没弯,我最后睡着了没弄完您的…

到了周六狗子决定晚点去,还背上了小凳子和专四的(白瞎我辛辛苦苦考的四六级了)词汇书(吸取上次的经验)。没想到啊,这次一去人就老多了。上次我在17th左右,这次目测40开外(然后我就坐下了,好像还被插了队,但是可能人家没认为我在排呜呜)。后来通过互相聊可能排不上这一话题还有借出充电宝和后面的两个小姐妹聊上啦(后来我去溜达人家还帮我站着地方,太感谢啦)。然后我就围着艺术中心溜达,然后我发现车库(?)那里围了好多人呀,我去转了一圈,因为又怂又在人多时有点社恐,看到了一只小柯基和一只小喵,还发现有人围着几个小姐姐(其中一位好像康姐)然后就走了…走了…了。然后开始围着艺术中心中老年人式溜达,后来遇到了一只流浪的?灰扑扑的大萨摩,撸狗心切的我就跟着(它好像嫌弃我,最后包太沉腿又短跟不上了)。然后又回到了车库。这一次看到了一个好高的人被一大群人围着,然后我一边社恐一边看他好大只最后成功要到弯大佬签名(对称)。然后我用出溜狗时的狂奔,飞奔回来,叫上一群小姐妹杀了回来。路上好像看到了穿军大衣(不是)的坐着的爹(可是没人围他,姐妹们又不敢,我就又怂了),我一个人又跑回排队地方拿上爹的礼物,决定不空手套爹。然后我又冲回去,我以为爹还坐着,但实际上他往我的方向走了。然后我先冲过了爹,又冲回来?(爹应该觉得我怕不是个傻子,他此后一直怜悯的微笑?)然后就英语跟他讲:爹?您您您请收下小的孝敬(不是)您的,然后爹可慈爱的跟傻狗子讲:诶呀我现在不能拿噢,我就去那边吃点啥,嗯我5分钟之后就会到那里(给狗子指了SD),谢谢你啊。

然后我就幸福的去了SD,然后堵到了小米!!!然后送出了星战绘本(对不起米老师,我实在无法衡量您的英语水平,谢罪谢罪,祝您早日添小小米呀)然后米老师好疲惫,拿着增强红牛,大家疯狂给疲惫米身上添砖加瓦。本来我想要签名的,可是他好累,前面的姐妹有跟他聊了好多,我就好心疼心疼然后就一直静静地看着这么可爱的他(连小肚子都可爱,再次向全国人民谢罪)后来他说了啥(因为我的关注点在小肚子上没听清),就拿着那么多东西走了。

然后我就去看爹了。爹居然还记着我,呜呜,送上礼物(毛绒中国龙)他还说了(sooocute,thanks)然后在我的签名上写了Love!Solal啊啊啊虽然他可能对所有姐妹都这样可是他好暖暖暖。和另一个姐妹合影时,他还展示了一种新的按快门方式,还意思我都照了好多啦,现在什么都会。然后我看时间快到了,就恋恋不舍地回去排队了。那个时候我是数了的,我大概在47,48的样子?然后最后冲进去之后,我感觉就没希望了,因为有人冲的太狠(我前面的姐妹有的被挤走了)。最后排呀排呀,居然拿到了最后一张!!!签售券!!!买了米的手链还有明信片,开心的忘了买老航班的专辑(后来咸鱼补上了签名的Prima)。

这一场爹还是好稳,贼好听。小米感觉好了一些,就是太拼了,感觉睡玫瑰有种撕心裂肺的绝望,我看哭了。感觉这次虽然航班还是很行走荷尔蒙,但是好像嗓子有点不适,但是他的低音炮啊……这个男人(踩着七彩大迪斯科球,不是,我要疯狂鼓掌,不是)然后神奇的没弯,可爱的小黑兽(散场后最后也没给漂亮姐姐讲清小黑人=野兽=妞),啊还有韦伯姐妹们好可爱,这次小康超有气势的。(她们的妈妈真的超会给女儿想办法,呜呜呜,为什么单身狗我的妈妈不能把莫扎特?搞来)唯一让我不开心的是,前排有个人的手机第一场一直亮,还有我旁边一个人是在第二场???中间?进来的…也没弯腰……

然后签售,掉落的是:Yamin!达蓬特哥哥和!!!大主教????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想象不出这个软软的胖乎乎的小哥哥是压迫我扎的大主教???还让莫爹爹单膝下跪???好像还让伴舞姐姐们Kiss the ring?(没看清)?????一直到今天我都觉得这不真实。而且他的签名特别乖,认认真真(但我还是没认出来第一个单词……)和另外那面某min的辣么大啥啥yamin形成鲜明的对比,反映了大主教内心细腻…(对不起)达蓬特哥哥也好可爱。然后yamin和他俩疯狂夸我前面的姐姐漂亮(男人中的阿波罗在此),我瑟瑟发抖向大佬递上礼物。然后大佬可高兴的看袋子里是啥,然后他问:我能拿出来看看吗?天,这么可爱当然不能拒绝了!我就可高兴的好呀好呀让他把我送他的唐俑娃娃掏了出来(羞耻)。其实我觉得还挺像罗森博格的…(Dbq)然后他身后的小姐姐说:哇,it’s a doll! 然后yamin护住娃娃,说:it’s mine之类的,好可爱呀!!!阿波罗阿波罗,说啥是啥。

然后我鬼迷心窍(不是),又回到了SD。后来捕获了野生康姐,又一次莫爹,玫瑰姐姐和提琴爷爷因为胆小没敢上前。然后小米又回来了!!!!又被挂上了一些宝贝,最后他说要来不及了,然后像白兔先生一样逃到了马路对面。

另外还看到了一只看上去好好撸的狼狼(?)可是因为胆小不敢伸出罪恶的小手手,一位带了小米娃娃(好漂亮)的小姐姐,还有好多好可爱的人呐。

祝愿立志外语专业和我同年的小妹妹高考顺利!还有所有喜欢法扎的姐妹都漂漂亮亮开开心心的!大家真的是太棒啦!!!

最后发出丧心病狂的言论:要是法扎还来北京,我下次一定要把我家小秋森宝带过来堵SD(是一只秋田和一只边牧+柴犬),我要去应聘给剧组当免费司机导游呜呜呜,翻译也行呜(下定决心搞好口译,啊啊啊我疯了)因法扎而改变人生轨迹(不是)的狗子终于写完了这篇烂七八糟的东西,是时候去做笔译了……

 






要是有人能看到这里真是太谢谢啦!!!对的就是想秀一下傻狗们,跑啦...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